考試千萬別作弊,作弊千萬別被抓,被抓千萬別招供
考試不及格不是我的錯、是出卷老師出瞭一些我不會的題
其實高考一點也不可怕,復習瞭一年,考的都是會的東西。大學考試才可怕,隻有一周復習時間,考的還全是不會的東西。
鋤禾日當午、上課真幸苦、拿本小破書,一坐一上午。
考試是小事,考完成大事。
過一天看一本,效率啊;考一門過一門,實力啊;橫批:突擊成才!
世界上最假的一句話是,同學們,下面我來簡單講幾句。
很迷茫。考試場上好很無助。
傢窮人醜,一米四九,小學文化,農村戶口,傢有瓦房三間,良田十畝。
考試給學生扣分是違反刑法的。刑法規定:利用他人無知造成他人損失的行為就是欺詐罪。
考完試,我才明白瞭一個道理: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剩下90分在老師那裡。
小時候最怕的夢是夢到自己找廁所,最最怕的是,人沒醒過來,廁所找到瞭。
期末成績菜單?一油條?兩雞蛋☺☺
突然想到一個很嚴肅的學術性問題,是誰把60分定為及格的??
考試前,人傢學習好的孩子們都說“我去考試瞭!”,而我卻說“我去!考試瞭!”。考試後,人傢學習好的孩子們都說“我考完瞭!”而我卻說“我靠!完瞭!”。
上電腦課,一同學的機器有問題,於是大喊;“老板,換機子!”
以後有福同享,有難你當,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考試嘛,重在參與。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上課吃的東西比平時的好吃的多。
似乎我們都正處於一個被小朋友叫叔叔阿姨卻很不服氣的尷尬年齡。
考試發完試卷時希望老師肚子痛蹲廁所!!!!!
不掛科,我所欲也;不復習,亦我所欲也。兩者不可得兼,我瞭個去也!
今年考試不掛科耶!不掛科!
人要是無聊,鼻涕泡都能拿出來玩會。
人傢條條大路通羅馬,姐我條條樓梯通考場!
其實交學費應該用支付寶,成績出來瞭再確認支付,好評差評看個心情,掛瞭科就申請退款。
班主任是什麼: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人。
貝多芬告訴我們,越背得分越多,這就是“背多分”定律。
媽媽說:就算吃醋也要裝的跟喝瞭醬油似的,不能讓人瞧不起。
學校廣播,下課瞭,老師:你們辛苦瞭,上課瞭,同學們,你們又要受苦瞭。

學無止境,所以我一直都沒有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