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這該死的感情上栽跟頭
忙忙碌碌地生活著真好啊根本沒時間傷春悲秋每的念頭就隻有幹完的活就可以睡覺啦
我在等我的豬,我好想他。
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
我被黑夜沖昏瞭頭差點就要說想你瞭
春日隨性未來無限當下認真適當城府做有趣的人
希望我是最好的,也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這輩子的目標,就是嫁給你
人生苦短阿叔是草莓味的你要不要。
我也想變好啊可我還是日復一日的墮落
今日份的喜歡也是你
我真傻為你撐傘為你添衣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我想和你在一起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這世上贏得多半還是薄情人
何必把簡單的好感放大成喜歡最後誇張成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