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人短,不思人過;不念人惡,不揚人錯。能過就是生活,能走就是道路。莫嫌路顛簸,世界本曲折。
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因為我相信我們隻有今生沒來世。
我的願望是,一覺睡到小時候。
你說我變瞭,我承認。我隻是沒有像以前那樣對你死纏爛打。因為,我不能為瞭一個沒愛過我的人浪費感情。

關切是問,而多數時候,關切是不問——一個人心裡有傷痕,如果是知己,不必提那些傷口,光陰會風幹那些傷口。
曾經他告訴莪,別放棄,莪們的回憶叫想念
把你我的餘生歲月熬成一碗湯,悲喜共享。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
感情的事,別人怎麼插手都是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人的感情不遵循任何邏輯,過於計較的話,就是在浪費時間。
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生命在於內心的豐盛,而不在於外在的擁有。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堅強。
傷口不深不知疼感情不毀不知冷。
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
人的一生總是在忙忙碌碌,總是在和時間賽跑。
友善是一種病,病就病在企圖取悅所有人。
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瞭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其實這麼多事情走過來,你會發現,人生無處不是轉彎的地方。
夜深瞭,你還想著那個人嗎?其實,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瞭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瞭你會神傷,會心碎。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或不如從前那麼愛你的時候,所以就會冷淡和冷漠。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裡。所以我總覺得生活像一杯咖啡,本來就是苦的,想要過得甜一點,必須自己動手加些方糖。
年少時,以為愛能超越一切,那時不明白,世上另有一種力量,叫做命運。
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瞭,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準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瞭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你喜歡浪沒關系,別被淹死就好。
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淒美,它叫放棄!放棄雖然痛苦,但也是一種幸福擁有,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傷痕和痛苦。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松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