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年后,感叹,那两个少年: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有些记忆就像是蜜蜂蛰在掌心的刺,虽然很小,但是全身都会痛。
我希望声音能变成薄纸把你说过的话剪下来抱在怀里

回忆眷恋了受过的伤,天空暗蓝像害了寒,谁还在原地守望。
最尴尬的就是:每次都会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
有些东西,要等你真正放下了,才明白它的沉重。
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年代、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尽人意。
我对你笑,你别介意,笑只是个符号,连不到我的心里。
每次当眼泪掉下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一开始你就给别人带来了伤害
别离之夏,甜蜜做序曲,悲伤做结局。
爱不会在安静中存在,爱只会在看见爱瞬间。
离开以后我才懂得了如何去爱爱就不该计较伤害,
一些记忆,已伴随着时光而渐渐的隐去,可怕的是曾刻骨的记忆也随之淡去。
伤害你不是我故意、丢了你是我的败笔。
有些人,有些事,刻意的不去想,不去念。希翼着能遗忘。
你没有看到我一个人蹲在厕所开大水龙头失声痛哭的样子。
谁不是从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
不管时间过去多少时候,我都会爱你依旧。
所得到的并不意味着就是你的,放弃吧。
站在街头,回想你的笑,嘴角不自觉微笑,原来,人都要等到失去会懂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