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好朋友是当所有人离你而去时,还有人对你说你麻痹不还有我么
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爱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我爱你,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你的时候,你会像鬼一样出现。-要是那样就好了。
以后谁敢欺负我,就把你们名字写鞋垫上,每天踩死你丫的。
往往伤害你最深的是最熟悉人因为熟悉所以知道刀子往哪里捅最痛.
?→ァ我想有那么一个人每天会对我的早安.晚安?→ァ我想有那么一个人当我忙的时候提醒我吃饭?→ァ我想有那么一个人上线只是为了等我上线
当一个女生,不再为一个男生一哭二闹三上吊时,说明她已经很累了,想开了,看透了,放下了,不爱了.
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难过,人家也看不到,也不会心疼你,你难过给谁看?
男人太注重外表,却错过了很多长相平平的好女生。
你只看到我被媳妇儿训,却没看到她冲我撒娇,你有你的大男子主义,我有我的媳妇儿大过天,你嘲笑我被媳妇儿又管又骂,我可怜你不懂疼女人,你可以轻视我在媳妇儿面前的懦弱,我会向你证明谁的爱情更长久。你说我措辞矫情,我就是妻管严,我为自己代言。
人总是那么贱,一定要到无路可退,伤痕累累,才知道放手。
如果你不珍惜我,没关系。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你就会明白。
我想去外太空,那里没有地心引力,眼泪就不再轻易掉落.
管我有多差。在这个世界上。就一个我。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
我是人,我脆弱,我不坚强。我禁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扛不住反反复复的背叛。
有没有那么一刻,你看到我和别人打闹你会嫉妒;有没有那么一刻,你看到我哭泣你会心疼;有没有那么一刻,你渴望我坐在你的身边。
我不屑与任何一个人去争。爱我的,不用争。不爱的,争来也没用。如果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我懂了。
-再烦,也别忘了微笑。-再苦,也别忘记坚持。-再累,也要很爱自己。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永远都不会有交点。其实,相交线才最可怕,相交之后,越离越远。有些人,有些事,能忘的就忘了吧!
还记得小时候,最盼春节,穿新衣服,吃肉肉,放烟花…长大了之后,什么都看的都淡了,再没以前的单纯了。
好男人就是在别人骂他女人怎么怎么不懂事,无理取闹的时候。能站出来特别吊的说:“我惯的,怎么了?”
分组打开又关掉,空间进去了又把访问记录删掉。你签名一换我就胡思乱想。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早就开口了。总有那么个人,长住你心底,却消失在生命里。
世界上最痛的痛是什么头痛牙痛手术断臂刺青咬到舌头的瞬间磕到桌脚的瞬间针头刺进皮肤的瞬间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看着曾信誓旦旦说爱自己的人转身爱了别人。
谢谢你在我脆弱的时候给我这冷漠的一刀,不知道是你手软,还是我坚硬。给我点时间,我把你的这把刀磨的锋利一点,再还给你。
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年少的我们,拥有着小小的世界和大大的梦想,还藏着一份不大不小的忧伤。
-其实我知道,真正在乎我的没几个人。
每个人只有受了伤,领悟了痛,才会慢慢的成熟,慢慢的变得没心没肺没感觉。
我心里己经有了你,再好的我也不要。什么时候你才能知道我的签名说的其实是你。每次你望向我的时候,我都会望向一边,每次你望向一边的时候,我都会望住你。
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直到长大后才发觉,其实流泪比流血更疼。

爱情上,有些人宁愿疼死,也不愿意放开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我怀念,那些年,未来遥远的没有形状,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
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依靠,学会了自立;有些路,无论繁华或落寞注定要一个人走,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我在等一个死皮赖脸,都不会离开我的人。
